被某動物點名要列出2009年的心願清單,拖了快一個禮拜,再拖下去都要過年了,所以趕緊趁著年末來想想明年希望達成的事情。

首先呢,當然是生個寶寶來玩,咳,不是,是來疼的啦!

這個願望許了幾年,可能送子鳥一直沒聽到吧,所以今年再大聲許一次,希望能生個健康活潑的小寶寶。不過,我不愛人家問,所以請不要一直在我面前提這件事!!)

Vicki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



高雄起家的牛老大以全牛料理知名,除了現炒各個牛部位的菜色外,冬天最受饕客歡迎的莫過於熱呼呼的涮涮鍋~



Vicki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一晃眼又將近兩個禮拜沒更新網誌了,東京的遊記越寫越沒力,只剩下兩天的行程卻怎麼也提不起勁來寫完。其中的原因之一是我又接到一本新的書了,雖然這次的稿子沒有很趕,但每次開始翻新的書就巴不得一路翻下去,所以只好任由網誌長草了

另外一個原因是最近沉迷於噗浪,每天工作之餘上浪去跟大家聊天哈拉是最快樂的一件事,不但可以調劑身心,還可以得到不少寶貴的知識或訊息,遠流的曬書節就是其中一項,原來不少出版社每年都有類似的活動,我卻是第一次知道。

今年的遠流曬書節我趕在倒數第三天去敗,看到好多好棒的推理小說,原先預算買個十六本~二十四本,結果一不小心就買了三十二本,要不是體恤挑夫可能搬不動,我想我會把整套謀殺專門店給搬回家

Vicki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女人分為兩種,鑽石女人和真珠女人,也就是光芒綻放和內斂型兩種。能得到幸福的,只有每個男人都了解她價值的完美鑽石女人。很少有男人懂得分辨真珠的好壞。」

一個進入更年期的四十五歲版畫家,與一名電影事業遇到障礙的二十八歲導演,在湘南海岸譜出的忘年之戀。如果要說「不眠的真珠」這個故事的梗概,大概幾句話就可以交代完,但在石田衣良細膩的描述中,我清楚地感受到女主角內心的掙扎、轉折,隨著她,我彷彿也經歷了一段刻骨銘心的愛情。

世子四十五歲,版畫事業雖然小有成就,但漸漸地失去了創作的新意,年輕時有過一次失敗的婚姻,現在獨身,在愛情的浪裡來浪裡去,最新的戀情是與一名中年畫商的不倫之戀,兩人之間有著激情的性愛,卻又少了點什麼。

Vicki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我一直很喜歡夏慕尼鐵板燒,東西好吃、價格合理是最主要的因素。以往都只能跑到台北去吃,今年六月竹北光明一路上也開了。七月份情人節已經先去嚐過,由於碰到之前在台北的主廚 Simon 蔡,所以口味還是跟台北一樣的讚!



Vicki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