烏布是我第一次到巴里島就一心想造訪的地方
一個人文與大自然完美結合的城鎮
無奈旅行團的行程讓我的烏布夢碎
這一回當然要一次看個夠
所以八個晚上的住宿烏布就佔了四個晚上
其中之一就是據稱是全巴里島最難訂房的Tegal Sari

說到這不免感謝幸運女神對我的眷顧
我在七月份才開始訂房
居然僥倖地訂到夢寐以求的Duplex – No. 14
這是一間獨棟兩層樓的房間
從一樓進去首先映入眼簾的是小小的起居間



可以邊泡茶聊天邊欣賞眼前一片田園風光
打開一扇古早味的木門,右邊是座迴旋梯
左邊則是簡單的衛生設備
透過玻璃門可看到外面有個超大的按摩浴缸跟一個淋浴間



這個按摩浴缸大到讓三個人同時泡澡應該都還游刃有餘
半露天的設計,讓人感覺像是在涼亭裡
上面雖有屋頂遮蓋但仍可感到微風徐徐
兩邊的落地窗提供很好的景觀



要是夠大膽的話可以邊賞景邊泡澡
但會不會冒出個農人跟你打招呼我就不知道了 嘻嘻

廁所跟浴室分開,所以晚上上廁所不需要特地跑到外面
可以避免進進出出引進蚊子
中間的玻璃拉門可以上鎖也比較有安全感
原本我入住前擔心的問題因這貼心的設計迎刃而解



爬上這座有可愛雕塑的迴旋梯
最吸引人的自然是大大的公主床
黃昏時由於西曬,公主床閃爍著金色的光芒
看起來更為迷人浪漫



打開陽台的門,外面有竹製桌椅
坐在這兒悠閒自在的欣賞著農村景色也是不錯的享受
可惜我們來的時候農夫正忙著翻土
我們只能憑空想像一片綠油油的稻田 XD

晚上四周一片寧靜只剩蟲鳴蛙叫
規律的節奏倒成了絕佳的催眠曲
清晨在鳥叫晨光中醒來
農夫們早已在辛勤的耕種
誰說巴里島的男人只會鬥雞來著?
到陽台看他們翻土,看小鳥快樂地飛來飛去
如果喜歡也可以在這兒享用早餐

Tegal Sari的餐廳小小的,廚房的人手也不多
同時多到幾組客人就客滿了
我們第一天早餐和剛認識的馬來西亞朋友,柔湘和Annie一起享用
香蕉煎餅跟Omelet都好吃,可惜份量少了點
第二天因為找不到位置而坐到涼亭裡去
坐在涼亭裡吃,看著旁邊的小橋流水也別有情趣
在這兒還看到網友Kerry的小公子和老爺爺
一老一小逛花園(其實是小公子跑老爺爺追啦!)
P.S.此乃後話,當時並不知道是小記上的網友

Tegal Sari在眾多民宿競爭對手中為何始終能立於不敗之地?
除了物美價廉的房間,四周美麗的稻田景觀外
我想最重要的是他的服務了吧?
在這住的兩天當中,他們的staffs每天都以熱情的笑臉迎接我們
並且提供各式各樣的服務,例如:洗衣
我們入住的第一天傍晚請他來收
第二天傍晚就拿到乾淨熨燙的筆挺的衣服
價格我是沒跟外面的洗衣店比過
不過絕對是讓你大呼不可思議的便宜
而且還省了自己提了大堆衣服送洗的麻煩

再來是接送,在烏布市區的接送完全免費
我本來以為只有提供飯店到景點來回的接送
但沒想到連景點到景點間的接送也OK
我們住的第二天晚上與柔湘他們一起到Satri's吃香蕉雞
先是請Tegal Sari送我們到餐廳
之後想去Jazz Café聽點音樂,打電話請他們來接送
聽完音樂都十一點了還是一樣由Tegal Sari接我們回去
柔湘他們還曾一早六點搭他們的車去烏布市場逛
這樣說來,他們的接送難道是24小時無休?

其他像是幫忙訂餐廳查電話等各項服務更是不在話下
我幾乎以為沒有什麼事情可以難得到他們
任何事情只要撥通電話Tegal Sari的staffs就能為你辦到
Really, you name it, you got it!!

結語:或許有人認為以這樣的服務這樣的房間應該所費不貲吧?
錯!Tegal Sari可是高貴不貴,Duplex一晚附早餐不到台幣兩千元
雖然是民宿,但游泳池,健身房,按摩室一樣不缺
下次到烏布Tegal Sari一樣是我的首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i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