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S漢堡向來是我喜歡的漢堡店
雖然有時候我也愛吃肥滋滋的麥當勞
可是吃沙拉配米漢堡總讓我覺得好像會瘦一點

最近MOS又推出新口味漢堡—厚燒醬味漢堡
強調的是鮮嫩多汁的牛肉內餡
加入小茴香微辣的香濃醬汁
大量的新鮮蔬菜及MOS第三代麵包
最吸引我的是現在只要點厚燒醬味漢堡就送可愛的飯匙年曆

在等漢堡的時候先來拍張年曆



日本在這方面的行銷工作的確做的很棒
不光是產品本身連周邊的商品也都很下功夫在做
如果今天這本年曆上面只是貼滿MOS各種產品的照片
或許也能達到宣傳的效果
但願意把他擺在桌上的人就少多了吧

漢堡一送上來我就迫不及待打開來看
又多又濃稠的醬汁把包裝紙沾的到處都是,讓我只好放棄拍照
吃一口…嗯…醬汁的確很香濃
小茴香的味道很重, 辣味不是很明顯
吃起來不像和風,倒比較像是印度咖哩的風味
漢堡肉不會乾乾的,吃起來的確嫩又多汁
可惜的是醬汁有點太多,遮蓋了牛肉本身的甜味
至於MOS特別強調的第三代麵包,吃起來沒有令人驚豔的感覺
反而感覺有點鬆鬆乾乾的 (我個人喜歡比較有嚼勁的麵包)

整體來說我覺得還可以,想吃印度口味的時候會再來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i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