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紅吉他與拖比兔的腳踏車之歌

在選網頁背景音樂的時候點到這首腳踏車
好聽的旋律吸引我去找原作者的網站
原作者唱歌的版本比較輕快
沒有鋼琴版隱隱的哀愁
蠻不錯聽的,請大家欣賞一下囉!


歌詞:徐幼庭 演唱:徐幼庭 阿薛大哥 旋律:徐幼庭 很強的編曲:阿薛大哥 
很強的吉他:阿薛大哥 很強的midi:都是阿薛大哥

橘色雲朵緊跟著我
秋老虎狠狠咬著我
不顧一切牽起腳踏車輕輕向前走
煩惱和影子一起拋在遠遠的腦後 

我的骨氣還夠不夠
今天微笑得多不多
管他日子不饒人的一溜煙兒而過
瞇起雙眼吹起口哨向前走 

今天天氣晴跟星期幾沒有關係
就像是你跟我沒有交集
曾經以為走得很遠很遠
卻忽然發現我還在原點
窩~喔~還倒退倒退了好幾步好幾步
現在不再重蹈這樣覆轍重蹈覆轍重蹈你的覆轍
現在的你是你而我是我 

瞇起雙眼吹起口哨向前走
煩惱和影子一起拋在我腦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i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