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真格的,我覺得今年似乎沒有出國運
從年初開始就為了去澳洲的事情忙碌
結果一波三折,最後....還是沒去成

這次想說轉換一下心情,悄悄到久違的東京去散散心
一開始似乎進行還算順利,機位OK,房間也說OK
還說要保證住房呢!害我急急忙忙地馬上刷卡回覆
眼看著就要出發了,興沖沖地準備資料
滿腦子想著要去那裡,要吃些什麼好料的
剛好十一號有場東京灣大花火祭
所以連花火祭的攻略都準備妥當了

但就在7日下午五點多,旅行社打來說10日沒房間
這...開什麼玩笑,國泰飛機是下午飛,到東京都五點了
哪來得及看花火?哼,既然旅行社沒辦法,就靠我自己囉
火速上日本訂房好幫手--
Jalan去找,還好幸運地訂到屬意的飯店
第一次的危機總算解除

沒想到原本該在8日中午前開票的,旅行社遲遲沒回覆
才知道國泰那邊訂房始終沒有OK
催啊催的,等了一個下午才在晚上六點多被告知 
沒。房。間!!!
可以想像我有多不爽嗎?
還說什麼保證住房,結果是客人保證要住,但國泰卻不能保證客人有房間住
這是什麼邏輯啊!?而且早不通知,搞得最後才說沒房
讓人家根本來不及找備案,就算我有能耐找到房間
但單買機票卻要比自由行來得貴,怎麼樣我都不甘心!! 
後....超想給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i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