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鯉魚潭的下午天空整個陰陰的,時不時還飄點小雨,也就懶得去什麼景點玩,乾脆來個台九線加台十一線的兜風行程。先沿山線從壽豐往南開,到鳳林買了名產剝皮辣椒,再到光復糖廠吃根枝仔冰。路上看到好多車停在路邊,正在好奇大家在看什麼時,一整片波斯菊花海就躍然出現在眼前,興奮地趕緊衝下去拍照。



過光復糖廠我們不再往南開,改走十一甲切過山區到豐濱,從這裡走台十一線沿海邊一路回花蓮市,中間有不少景點,只因天色有點暗所以沒拍到什麼照片。特地繞到海線來除了看海外,最重要的目的就是到鹽寮吃海鮮。

一到鹽寮在台十一線路邊就可以看到鹽寮龍蝦海鮮餐廳,這附近除了這間海鮮餐廳外,還有另一家
055龍蝦海鮮似乎也不錯,無奈兩人無法分身,所以只能選擇其中一家來嚐嚐。活跳跳的海鮮全都放在店門口的水槽裡,點菜時就到水槽邊直接指定,點好就期待好菜上桌囉!



奇怪為什麼外面的青菜總是那麼好吃,繼中午的樹屋後晚上又嚐到好吃的炒青菜。



清蒸沙蝦,個頭大肉結實甜美,好吃得沒話說



外表樸實平凡的炒麵卻也讓人一筷接一筷。



烤田螺,QQ紮實的口感,拿來當下酒菜挺不賴的。





嘿嘿,重頭戲的龍蝦上場!這龍蝦雖然小隻但味道可鮮美的咧,本來想挑隻大的,可老闆娘說小隻的肉質較好,所以點了兩隻,一隻半清蒸,另外小半隻就煮味增湯啦,台式的吃法好像都這樣,有了新鮮龍蝦的加持連味增湯都美味極了

鹽寮龍蝦海鮮餐廳  
花蓮縣壽豐鄉鹽寮村130號
TEL: (038) 671-128

arrow
arrow

    Vicki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