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家店台北人應該不陌生,我許久前也曾在台北吃過,後來在新竹迎曦飯店開了分店,每回經過總要對CC說,下次帶你來吃吃看,只是這張「下次」的支票一直到前幾天大選日才兌現。





跟加州風洋食館同一個老闆,有別於加州風的明亮設計,這裡走的是低調酷冷的風格,裝潢得相當漂亮,只是視覺上真的好冷啊~

菜單花樣百出看得我眼花撩亂,大致上是點一份主菜加不同金額就可享受不同的套餐,像我們兩個點的最基本的套餐,就是主菜額外再加
160元就可任選隨意料理一份,湯品一份,飲料一杯。當然,額外加的金額越高能另外點的東西越多。



隨意料理我們選的是酥烤豬肉捲和透抽鮮蔬。酥烤豬肉捲外頭是薄薄的里肌肉,裡頭包的是蘆筍,豬肉烤得香酥搭配蘆筍還不賴,只是豬肉似乎沒先醃過味道淡了點,要沾旁邊的芥末醬才好吃~透抽鮮蔬這道我不怎麼喜歡,雖然上頭淋了沙拉醬,但一點味道也沒,沾旁邊的黃芥末後才稍微能吃

湯品選了義式蔬菜湯跟蛤肉巧達。義式蔬菜湯有蔬菜的甘甜,蕃茄的微酸,喝起來蠻清爽順口。蛤肉巧達還算濃郁,調味也恰到好處,奶味沒那麼重。兩道湯品我們都滿喜歡的,居然喝光光



主菜之一的主廚推薦披薩,這個在網路上的評價毀譽參半,一時好奇點來吃吃看,嗯,蠻好吃的啊,上面的料又豐富,味道也很香很讚,只是起司不夠多不會牽絲,另外就是那個皮烤得不夠酥脆有點軟,但這些小缺點瑕不掩瑜,我們還是很喜歡這一道,下次來應該還會點吧?



披薩都快吃完我們另一道主菜卻遲遲不見蹤影,請服務生向廚房確認後,才知道單子失蹤了,我們只好繼續等。等的時候連餐後的飲料都上來了,
CC的是綜合果汁,冰冰涼涼還喝得到新鮮果粒,一句話,好喝! 我點的是大吉嶺水果茶,水果的味道濃郁,大吉嶺的味道反而被蓋掉喝不大出來,還算好喝雖然對我來說有點太甜。



第二道主菜終於上桌
--最簡單的焗肉醬麵,麵是用斜管麵,最近我迷上斜管麵,吃起來很有彈性,比較不容易煮爛,肉醬的味道不錯 (我是覺得鹹了點,CC覺得剛好),就可惜上面的起司實在太少,焗烤類最好吃的就在那個起司了吧?居然只有薄薄一層還沒蓋滿,實在是小氣。



吃到這裡其實肚子已經蠻飽的,只是看隔壁桌點了甜點,忍不住嘴饞加點了一個焦糖烤布丁。烤布丁裡頭還放了柑橘,別有一番風味,沾上旁邊的巧克力醬更好吃,最後這道也全進我們的肚子裡,連旁邊看起來像裝飾的餅乾也被我們啃得一乾二淨

這餐連甜點吃下來一共
800塊,價位不高,東西也OK,難怪總是滿滿的人,要來記得先預約喔! 

新竹古拉爵
 
地址:新竹市文化街101 (迎曦飯店1
TEL:(03)543-710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i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