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起家的牛老大以全牛料理知名,除了現炒各個牛部位的菜色外,冬天最受饕客歡迎的莫過於熱呼呼的涮涮鍋~



他們的牛肉是每天從台南善化送上來的現宰黃牛肉,當場現切,所以人多的時候要稍微耐心等候。



鍋底是牛骨熬的湯頭,裡頭放高麗菜、豆皮、凍豆腐及白蘿蔔。湯頭非常鮮甜味美,豆皮吸飽湯汁後,連我這不愛吃豆皮的都連吃好幾片。



花枝丸和鮮蝦丸用新鮮的魚漿加花枝、鮮蝦、芹菜做成。兩種都不錯吃,不過,新鮮的花枝好吃又有嚼勁,所以我們家都覺得花枝丸更勝一籌。



他們家的醬料是用蔥、洋蔥、醬油等調味料特調而成,沾所有的鍋料、牛肉都是絕配,甚至直接拌飯都好吃,加點薑絲更對味。





牛肉片切得不算薄,但有點碎,所以最好用大湯杓盛著下去燙,燙到變色,肉還帶點粉紅色最剛好,新鮮果然就是好味! 而且由於新鮮,一點血水也沒,燙到最後一片,鍋底也清澈依舊。



這是熱炒的酸白菜牛肉,酸酸的白菜跟牛肉搭配起來真是下飯的好菜色,一盤一下子就見底!



水果日報也曾報導過喔!趁著寒流來,也去嚐嚐看吧!!

牛老大吉林分店
台北市中山區錦州街159號 (靠近吉林路)
TEL:(02)2521-5789

高雄總店
高雄市前金區自強二路18號
TEL:(07)281-919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i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