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某動物點名要列出2009年的心願清單,拖了快一個禮拜,再拖下去都要過年了,所以趕緊趁著年末來想想明年希望達成的事情。

首先呢,當然是生個寶寶來玩,咳,不是,是來疼的啦!

這個願望許了幾年,可能送子鳥一直沒聽到吧,所以今年再大聲許一次,希望能生個健康活潑的小寶寶。不過,我不愛人家問,所以請不要一直在我面前提這件事!!)

再來是希望稿源不斷,稿費逐漸調漲

希望出版業能頂過不景氣的寒冬,多發譯幾本好書,最重要的是自己爭氣點,能接到幾本好書來翻!

三願身邊的家人、朋友,還有自己平安健康

沒有平安健康的身體,什麼也做不了吧!?或許該把這個列為第一心願?

接著希望明年旅行運能持續

這個隨第一個心願會有所變動,所以地點暫時不列。短程希望跑跑台東或阿里山,遠的話,想去捷克!受了上一本書《眼中世界》影響,好想去捷克喔,只是口袋空空,不知什麼時候能成行!(遠目)

最後一個想了很久,想不出來,天啊!我的願望好少喔~勉強要擠的話,那就希望能吃遍全台美食,又不發胖吧!

那你呢?明年的願望想好了沒?離
2009年還有兩個多禮拜,趕快想一想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i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