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前與家人相約一同去高雄墾丁旅遊,墾丁的住宿選擇多,讓我選飯店時著實費了一番精神,但冬季墾丁凱撒價格頗為優惠,加上朋友推薦,所以最後就棄民宿,住進了久聞其名的凱撒飯店。

DSC_6825.JPG

DSC_6827.JPG

DSC_6824.JPG

我們選的是景觀家庭房,一進房就對裝潢簡潔、寬敞的房間印象極佳,只是近年來似乎飯店吹起一股「浴室半開放風」,到哪裡都可見浴室只以玻璃圍起的設計。

老實說,我並不欣賞這樣的設計,或許是生性保守吧,雖然其設計絕不至於讓人春光外洩,但總覺得少了點安全感。況且,因為玻璃透光,半夜誰起來上廁所,燈光都會照得整間都亮敞起來,實在是一大干擾。

DSC_6829.JPG

但除這點以外,房間沒什麼好挑剔的,淋浴間正上頭的大型花灑更深得我心。附送的盥洗用品都滿好用的,尤其是潤膚乳液,擦完清爽不油膩,皮膚摸起來好細緻,回家前我還到樓下禮品店買了兩大罐回家。 

房間內的迎賓水果新鮮好吃,而且每日都有新鮮貨喔~

DSC_6833.JPG

我們的房間位處邊間,從陽台看出去只能略微看到游泳池的一角,不過,我想偏好安靜的話,倒不失為理想的選擇。

DSC_6836.JPG

DSC_6839.JPG

DSC_6858.JPG

DSC_6859.JPG

他們的游泳池夜晚、白天各具風情,就算不游泳,坐在池畔的躺椅上看看書、看看藍天也頗為愜意~

訂房有附贈早餐,他們的早餐採自助式,種類繁多,中西式都有,一早就讓人補充滿滿的活力!

DSC_6956.JPG

DSC_6976.JPG

另外,我們還參加了免費的參觀珊瑚沙灘的活動,由他們的服務人員帶領,邊走邊介紹墾丁的花草景觀,最後到達附近的珊瑚沙灘。乍見與一般海灘並無二致的沙灘其實全由珊瑚所構成,在這兒服務人員還帶我們找尋星砂,第一次親眼看到成完整星形的小砂粒時真是興奮,只能感嘆造物主的神奇。

DSC_6973.JPG

來到這兒時近傍晚,我們就坐在沙灘上尋寶,邊望著夕陽落入海中,雖然當天因為海面上有雲霧,所以並沒有看到最後落海的那一剎那,但這兒的夕陽仍是夠迷人的了~

住房的最後一天碰巧是我的生日,在朋友的提醒下,我們還向飯店索取了一份生日蛋糕。結果飯店送來一個六吋的巧克力蛋糕,不甜不膩,很快就進了我們的肚子,連照片都來不及拍呢。

另外,值得推薦的是,他們一樓的中餐館「蘭苑」。剛進去蘭苑時,我們每個人其實都不覺得餓,結果每道菜上來都好吃到讓我們一掃而空,差點連盤子都拿起來舔。而且他們上廣州海鮮炒麵時份量稍微少了點,我們其實沒吃過也不知道這樣是否正常,但他們的服務生自己過來說今天師傅把份量抓錯了,當下又補了我們一小盤兩人份的,而且不因為是補上來的就隨隨便便,料仍然很實在,兩盤加起來的份量我想說不定比平常的還多,這樣的服務實在讓人沒話說!

這次在凱撒的住宿經驗是近年來在台灣最美好一次,希望下次能有機會再去住,並且要去他們專屬的小灣海灘玩玩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i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