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進入九月到處都打著秋天的旗號,百貨公司秋裝上櫃,餐廳也開始獻上秋旬的食物,但東京的街頭還是熱‧熱‧熱。即使每天氣象預報都是陰有雨的天氣,但正午的大太陽還是曬得頭發昏,沒有做防曬準備的我,回來整整黑了一大圈,不知情的人可能會以為我剛從巴里島回來吧

還好,當初安排了輕井澤,在東京每天高溫超過三十度的時候,氣溫總是不超過二十三度的輕井澤簡直是避暑的天堂,在那裡的四天三夜是此行最愉快的回憶
 
 

下面就讓我囉唆地記載一下這次的行程: 
 

8/31  台北飛東京→池袋立教大學→池袋逛街(宿池袋大都會飯店)

9/1   江之島‧鎌倉一日遊

9/2   築地→汐留→六本木Hills→月島(宿東橫Inn池袋北口二館)

9/3   東京往輕井澤→騎腳踏車遊雲場池、舊輕井澤(住民宿 Highland Inn Ease

9/4   輕井澤TaliesinPeynet美術館)→Muse in the forest(輕井澤繪本之森美術館、Erzgebirge玩具博物館)→Prince Shopping Plaza East

9/5    騎腳踏車到中輕井澤野鳥之森→淺間山展望coursePrince Shopping Plaza West(住民宿菜園)

9/6    小諸觀光→回東京品川(宿東橫Inn品川高輪口)

9/7    品川跳蚤市場→自由之丘→東京回台北(Home! Sweet Home!
 

這兩天的早餐,泡一杯東京帶回來的奶茶/咖啡,配上一片東京買回來的麵包,回來兩天了,我還在回味日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i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