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以來偏好在秋季旅行,算算距離第一次賞櫻竟然已超過十年,

因此再度興起去日本賞櫻的念頭,加上想去很久的道後溫泉在今年秋天後要展開漫長的整修

所以這次的旅行重點就放在四國

 

習慣了本州便利的交通,這次在規劃四國行程時做了好久的功課

因為一來四國的交通沒那麼方便,車班沒那麼密集

二來跳島的玩法除車班外船班也得查清楚,不然一不小心就完蛋了

其中最傷腦筋的莫過於兔子島

去兔子島一般是從本州那頭的忠海港搭船,但是好巧不巧被我發現從大三島的盛港也可以過去

興奮過頭的我想得很美好,到大三島還腳踏車住一晚後,隔天再利用島上巴士前往盛港

BUT!!!查了以後才知道大三島上的巴士班次少得可憐,而且到盛港的公車已停駛!

這下萬念俱灰的我只好放棄兔子島.....

幸好旅遊之神待我不薄,遇到好心的民宿主人不但願意到多多羅公園(還腳踏車處)接我

還答應隔天送我到盛港,真是我的天使 

現在只要祈禱櫻花前線準確,老天爺到時賞個大好天氣了  

 

 

Day1:桃園→高松

Day2:高松港→小豆島租車一日遊(土渕海峡→城山公園賞櫻→花壽波島的祕密→橄欖公園→天使的散步道)→宿高松

Day3:啟用JR Pass→名古屋城→宿名古屋三井花園

Day4:名古屋→犬山城→東京→宿池袋Hotel Star Plaza

Day5:新宿御苑→總武線→須賀神社

Day6:千鳥之淵→六本木國立新美術館→目黑川賞夜櫻

Day7:神樂坂→秋葉原mAAchecute神田万世橋

Day8:橫濱一日遊

Day9:東京→倉敷美觀→宿倉敷Hostel Cuore

Day10:倉敷美觀→高松北濱倉庫群→栗林公園賞櫻→宿高松

Day11:搭琴電→中野烏龍麵學校→金刀比羅宮→琴參閣泡溫泉→鄉屋敷本店用餐

Day12:租車→美濃田之淵賞櫻→大、小步危→藤蔓橋→尿尿小童→宿祖谷溫泉和の宿飯店

Day13:祖谷→高知城→Hirome市場→桂濱公園→宿高知7 days Hotel Plus

Day14:高知→千羽海崖→藥王寺→宿德島Sunroute Hotel

Day15:鳴門漩渦→-阿波舞會館→眉山看夕陽賞夜景

Day16:德島→紫雲出山賞櫻→丸龜城→高松還車→屋島賞夕陽→宿高松Dormy Inn

Day17:啟用JR四國2日券→松山城→大街道→宿道後Hotel Patio

Day18:逛道後溫泉街→少爺列車→麵包超人列車→系山公園、來島展望館→參加Sunrise系山到馬島的行程→宿今治Sunrise系山

Day19:系山租腳踏車→島波海道→大三島多多羅島波公園(還車)→Tokoro博物館→宿大三島ふるさと憩の家

Day20:大三島→大久野島(兔子島)→忠海→高松→宿高松Dormy Inn

Day21:直島租腳踏車一日遊(紅南瓜→Benesse House Museum→黃南瓜→地中美術館→家計畫→直島錢湯)

Day22:高松市區丸龜町商店街→瓦町FLAG→回臺灣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東京 四國 賞櫻
    全站熱搜

    Vicki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