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熱心的導遊聊完時間還早,又不能回民宿休息,這裡又沒什麼好逛的,正愁著沒地方可去時,看到往富森五公里的路標,於是決定回民宿開車前往,這難道是天意?

一進入富森車輛就多起來,我們找到一個靠車站的停車場後
,下去停車時我先看到一個空位,可是因為注意到後面有類似排風管的突起物,感覺不好停,就叫CC到前面去停,待停好車後聽到匡噹一聲巨響,我還沒意會到是我朋友的車出事了,等聽到CC在詢問他們說還好嗎?趕緊跑過去看.  天啊!!整個後車窗已經粉碎,玻璃碎片掉了滿地,旁邊的框框也受損了,原來他們就是想停我剛才pass的那個車位,卻撞上了突起物,雖然力道不是很大,但整個後車窗已毀.別說是在德國,連在台灣我也沒碰過這種狀況,一時真是慌了手腳,只能先將朋友的行李移到我們的車裡再想辦法.

之後不曉得誰提說要去找租車中心,於是一夥人到車站去詢問,但得到的消息是這附近根本沒有Sixt的租車點,而我們手邊又沒有Sixt的電話,還好K想起車上有Sixt給的車籍資料,回停車場找到那張車子維修記錄,上頭就有寫著緊急救援電話,拿到電話後立即與Sixt聯絡,說明狀況了老半天,好不容易對方瞭解了,說是請我們等一會,他會再跟我們聯絡,在等候電話的同時,我們順便到旁邊的超市補充今晚的飲用水及水果,採購完還沒等到電話,K決定自己先打去,對方本來希望我們開車過去但我們既沒衛星定位系統又人生地不熟,所以最後還是橋定請對方開車過來,約好一個半小時後在富森車站碰頭,費用大概在90歐左右,事情談妥後總算鬆了一口氣,也開始有心情開玩笑了,朋友L一直跟她老公說,你回去得多開幾台刀來把這筆錢給賺回來了,還好對他們夫妻來說這應該不算是什麼大錢吧!?

不敢離車站太遠,所以我們隨便逛一會後就選擇車站附近的一家餐廳吃飯,這家店是旅館附設的餐廳,店內很小沒什麼座位,所以大部分的位子都是露天的,那天晚上有點涼,還好每個座位頭上都有火爐可以點,為特別怕冷的客人還貼心地提供毛毯可蓋在腿上.餐廳的旁邊還有個火爐,現烤著上次在符茲堡看到類似披薩的餅,我們點了一份豬肋排,一份沙拉及一份烤餅,豬肋排味道普通,但烤餅出乎意外的好吃,所以我們後來又加點了一份,只可惜我們這天昏了頭,完全沒想到要拍照,連店名都忘了記 才吃完沒多久Sixt就來電說已經到了,請他把車開到停車場的出口處,我們趕緊回停車場拿車,待我們開出停車場時突然下起了傾盆大雨,還好我們已經吃飽車也換好了,老天爺畢竟還是眷顧著我們的……





回到民宿時老闆娘已經回來了,我跟朋友分住二三樓同一個位置的房間,房間的布置簡單溫馨,最棒的是從陽台就可以看到新天鵝堡,從這裡仰望新天鵝堡,讓我更期待著明天的新天鵝堡之旅…..

Day 7 --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i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