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日前沒日沒夜加班的福,賺到兩張王品牛排的餐券。搬到新竹那麼久,從來沒去過新竹王品,正好有餐券就去吃吃看~

跟同集團其他的餐廳一樣這裡的服務好得沒話說,隔壁桌有人慶生服務人員還幫他們拍照,過一會兒也來我們這桌詢問需不需要拍照的服務,拍了照用完餐前他們就會將照片送上來,如果是有特別節日紀念或家庭聚餐倒是蠻貼心的服務。



餐前酒跟麵包。隨著麵包上來一碟奶油,另外一碟服務生跟我說是鵝肝醬,不過怎麼吃都不像鵝肝醬的味道,倒比較像是某種火腿打成泥的感覺,回來看網頁據說是松露奶油。不管是什麼,總之麵包塗上「松露奶油」沒有特別驚豔的感覺。



沙拉有五種口味可以選,我們選了鮮蝦水果沙拉跟海鮮生菜沙拉。鮮蝦水果的沙拉醬是帶點柑橘味的優格醬,配上新鮮水果還滿好吃的,只是那個醬感覺跟鮮蝦不怎麼合。海鮮生菜沙拉很大一盤,主廚特調的法式沙拉醬酸甜可口,跟海鮮或生菜都非常搭,吃起來很開胃!



湯品有四種任選,我們選的是松露鵝肝濃湯以及酥皮牛尾清湯。以翡翠
(可能是菠菜吧?)熬煮的湯底上灑了松露鵝肝,旁邊黃色的是南瓜濃湯,兩者搭配的顏色看起來十分漂亮。先吃吃看綠色的翡翠濃湯,這…..這是湯嗎?非常的濃稠基本上比較像是細緻滑順的慕斯,上面的鵝肝似乎有先煎過香香的蠻好吃,只可惜份量太少,松露吃了幾次總是記不起那個味道,顯然我們不是什麼美食專家,不懂頂級食材珍貴之處。嚐了幾口翡翠湯後將南瓜濃湯倒入一起喝,味道實在是說不上來,只能說很特別吧!
 

酥皮牛尾清湯上頭的酥皮一上來就請服務生幫我們掀開,服務生建議我們不要把酥皮浸在湯裡食用,可以邊喝湯邊吃酥皮。老實說,我不覺得清湯配酥皮是個好點子,這麼美味清爽的牛尾清湯配上酥皮不是反而變油膩了?所以我們從頭到尾都沒吃那塊酥皮,倒是這湯很合我口味,一口接一口全部喝光光!



主菜有七道可以選,因為我不喜歡中國口味的台塑牛排,所以選了焗烤龍蝦和酥烤牛小排。這個焗烤龍蝦一上桌就吸引我全部的注意力,那個厚厚的起司烤得金黃帶焦,一看就很好吃的樣子。挖一口來嚐,嗯~果然也沒讓我失望,更棒的是龍蝦肉早已挖好切塊,吃的時候可以很優雅,加上洋蔥與蘑菇的鮮甜,整道菜好吃到不行!



這裡的牛小排如果沒有特別要求,主廚就是以七分熟上桌,因為
CC不吃太生的肉我們就直接選七分熟。這裡的牛小排是選用美國Choice級牛肉,吃得出來肉質不錯,沾點海鹽就很好吃,只是主廚的七分跟我想的有點差距,旁邊較薄的地方幾乎全熟,所以吃起來沒有那麼鮮嫩是最大的敗筆。

隨著主菜還有一小盤配菜,有蜜汁地瓜、青花菜等,地瓜蜜得不夠透,青花菜則太生,這盤菜還真不是普通的難吃。另外還附一小杯酸梅湯,吃了滿口的牛肉後喝一小口酸梅湯,挺能去除口中的油膩感,這個應該算是王品牛排的特色之一吧!?



餐後的什錦水果亂沒誠意的,除了中間的哈密瓜勉強可吃外,其他兩個都不好吃,
CC那份的蓮霧還是把爛的部分削掉後上桌的,如果今天是吃合菜後的水果那還可以接受,以一份1200
元還要加一成服務費的店來說,我是不大能接受這樣的水果品質。

飲料的部分還
OK,拿鐵很濃很苦,怕苦的人要斟酌。甜點也有五種可選,法式烤布蕾是我吃過最奇怪的,在焦糖底下那個印象中應該是有點鬆軟口感的布丁,卻硬得像是乾乳酪,雖然說味道還不錯,但整個感覺就是不對,而且味道也太甜了點。另一道烤濃漿巧克力冰淇淋倒是滿好吃的,熱熱的巧克力濃漿配上冰冰的冰淇淋,真是好吃極了!

這家店在同集團裡算價位高的,雖然整體上還不賴,但一些細節卻不夠注意,所以吃起來也就沒有相對的價值感,幸好不用自己掏腰包。

王品台塑牛排新竹店
地址:新竹市北大路188
TEL 03-525323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i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