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3588.jpg

DSC_4284.jpg

好吧,我承認我不但愛吃,還是外貌協會的,

irene家一看到Kizuna的照片後,

馬上二話不說跟進,立刻訂了兩晚的住宿

 

今天試用GPS的經驗太滿意,使我忘了它也有不靈光的時候

於是,慘劇就在前往Kizuna時發生

我們順著GPS的指示走,越走越荒涼,

終點卻到了高級resort附設的高爾夫球場

放眼望去完全沒有人煙

還好我當初有把地圖印出來,照著地圖走才好不容易找到

幸好不需要打電話求助!

DSC_4248.jpg  

Kizuna是個很容易讓人喜歡上的民宿

漂亮的外觀、細心布置的內在、屋前眺望的絕景,在在都讓人心動

但我最喜歡的還是可愛的老闆夫婦

平常中島先生都窩在廚房準備料理,由中島太太負責外場

中島太太總是以親切可愛的笑容來招呼客人

雖然我們之間的對話不多,但仍能感受那份體貼

而中島先生則在忙完之後會出來做天氣預報

沒錯,你沒看錯,就是天氣預報!

因為這裡沒有電視,只有報紙

所以中島先生每天都會報告今天的天氣概況給客人參考

DSC_4476_1.jpg  

除了兩個可愛的寶貝女兒之外,他們家的看板犬Polly也深受客人喜愛

剛到的時候她拚命地狂吠,讓我有點心生害怕

但一知道我們是客人後,她就不再對我們汪汪叫

只是每次經過時,會用那雙大眼睛直盯著我們看

後來才知道這傢伙根本是人來瘋

最後一天出發前,中島太太幫她解開鍊條

她立刻鑽到屋子底下叼出她的小球

要求大家跟她一起玩球

玩一會兒又叼出飛盤,表演飛身救飛盤的絕技

再待久一點,我想應該可以見識到她的十八般武藝吧

DSC03580.jpg

DSC_4250.jpg

DSC_4262.jpg


DSC_4256.jpg   

住宿方面可以住主屋,也可以住小木屋

我當初訂的是有衛浴設備的小木屋

房間內不算寬敞但感覺很舒適,

除了兩張單人床外,還有一張上下舖的床

所以應該算是四人房,或者家庭房

打開門,迎面就是一片平原和山巒,

坐在小小的陽台上就能欣賞風景,真的很棒!

DSC_4271.jpg

DSC_4274.jpg  

用餐的地點在主屋一樓,

挑高大面窗的設計使得整個餐廳光線充足,

白天一邊眺望山巔一邊享用早餐,感覺很幸福

DSC_4279.jpg  

這裡的料理樸實無華,但挺注重養生

一道一道都能感受到主人希望客人健康的用心

DSC_4277.jpg

DSC_4276.jpg

第一天晚餐主菜是洋蔥肉排,和混著蔬菜馬鈴薯的可樂餅

菜色雖然不多,但是配上紫米飯絕對可以吃飽

只不過,大概熱量太低,我半夜居然肚子餓了

DSC_4297.jpg  

第二天早餐簡簡單單,但還是比我在家吃的豐盛太多

DSC03596.jpg

那個蔬菜湯好好喝喔,他們家每一道蔬菜湯都很讚!

DSC_4424.jpg  

第二天晚餐的主菜是豆腐漢堡,完全沒有肉喔,但味道不錯,

還有一道焗烤,焗烤裡頭放了馬鈴薯年糕(?),

口感和一般馬鈴薯不大一樣,這道烤得很棒,我和CC都很喜歡

DSC_4427.JPG

今天菜色中唯一有肉的是蔬菜絞肉湯

所以可想而知,我晚上又肚子餓了

不過,這回準備了泡麵、零食,所以不擔心餓到睡不著啦

 

第二天晚餐時大約有四組客人,

中島太太向我隔壁的老夫妻介紹我們來自台灣

結果,隔壁的老先生就開始跟我天南地北地聊起來

說是聊天,其實多半是我在聽,偶爾答答腔

幸好我的歷史還不錯,否則老先生搬出的那些日本歷史,還真不知要怎麼反應呢

結果聽老先生講古耗費我太多精神

原本八點半要看中島先生放幻燈片的,卻因為精神不濟只好放棄,好可惜~

DSC_4462.jpg  

第二天早上或許因為前一晚大家有稍微聊過,

所以早餐氣氛特別融洽,這天的早餐仍然是Kizuna

DSC_4477.jpg

用完餐後我們到附近走走,

回來時就看見大夥兒圍著Polly聊天,最後還決定拍大合照

我在日本也住過不少民宿,難得有跟其他客人合照的經驗

看來這間民宿真如其名,讓大家住過一晚後,

彼此之間就有了Kizuna(牽絆)

 

另外還有一件小小的插曲讓我深深感受到緣分的存在

我來的第一天就發現Kizuna居然就在我上回住的民宿上方

就是從主屋前面一眼望去那棟紅頂的黃色小屋

上次的住宿經驗也十分美好,尤其老闆娘的廚藝讓我念念不忘

但後來怎麼找都找不到它的網頁,搞不清楚究竟發生什麼事

我的心上其實一直懸著這件事,這次看到真的大呼好巧

忍不住向中島先生打聽,原來他們兩家還是朋友呢,

只是另外一對夫妻已經不開民宿,改在富田農場附近開餐館

我這次還有去拜訪他們喔,只能說這一切都是緣分啊~

 

Pension Ki‧Zu‧Na

北海道空知郡中富良野町西2線北19号

Tel&fax 0167-44-477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i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