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輕井澤一帶有非常多的民宿,每間幾乎都看起來很不錯,讓我當初找的時候傷透腦筋,還好有幾個網站可以參考:像台灣人做的網頁出發去旅行
上面就提供很詳細的民宿介紹,另外還有日文的輕井澤 Info 已經將各個民宿依特色做好分類,所以注重美食的就可以從料理自滿的民宿來挑,注重泡澡就可以選有風呂的,依照自己的需求來選擇非常的方便。

我在這其中挑了兩家──
Highland Inn Ease 菜園。Highland Inn Ease 的位置靠近南輕井澤,從車站走過去有一段不算短的距離,還好民宿主人有提供接送。接送這項服務也是我挑選民宿的重點之一,因為懶惰的我不想在人生地不熟的情況下,自己拖著行李走上長長一段路,所以可以選擇的話,當然是選有接送的啦 ~



坐上荻原先生的車,一路沿著
Prince Shopping Plaza 旁的大馬路去,大概五分鐘左右就轉進一條小巷,在樹林的掩蔭中看見了 Ease





大廳布置得像美式客廳,還有一個暖爐,看起來舒適又溫馨。在等著
check in 的時候,從裡頭跑出一個小女孩,見到我們就說 Hello,原來是荻原先生的小女兒,還沒上幼稚園,但已經會講幾句英文的招呼語。荻原夫婦兩很年輕,有兩個可愛的女兒,因為荻原先生喜歡美國文化,也在舊金山留學過,所以整個民宿走的是輕鬆的美式風格,不諳日語的人來這裡不用擔心,荻原先生的英文溜得很。





Ease的網站 上有各個房間的照片,在預約的時候還可以指定房間喔,我指定的是201號房,房間滿大的,布置很乾淨清爽,沒有太多綴飾,床很軟很舒服,比池袋大都會的床還好睡,旁邊這張白色沙發是我的最愛,坐起來超舒服的,甚至拿來睡覺都沒問題。浴室就沒什麼好說的,小小一間,不過,因為它有一間大浴室在外頭,所以這個就無所謂啦。



吃飯前照慣例先去泡澡,
Ease的大浴室是一間獨立的小屋,外面有投幣式的洗衣機和烘乾機,要洗衣服的話可以跟老闆要洗衣粉,裡邊則分成更衣休息間和澡間,休息間採原木設計,洗完澡在這坐著休息,擦保養品,感覺很能放鬆。





澡間很大,一邊是抹肥皂、淋浴的地方,一邊則是泡澡的大浴池,雖然今天騎腳踏車算小
case,可是能洗去一身臭汗,然後在這裡好好的泡澡還是覺得很幸福 

泡完澡等著吃期待已久的晚餐,為什麼說期待已久呢?這裡的牛肉可是上等的近江牛啊!晚餐有三四種選擇都是以牛肉為主,當初就是為了吃美味的牛肉才選這裡的呢!



第一天晚上是在戶外吃
BBQ,這時節輕井澤的夜涼如水,吃BBQ正是時候,在主菜上來前,先上了幾道小菜,雖然事隔已久,不記得每道菜的滋味,但確定都是好滋味,因為全被我一掃而空。



嘿嘿,高級的和牛拼盤上桌,幾種不同部位的牛肉,分成醃過跟沒醃過的,沒醃過的沾老闆推薦的香草鹽,好讚! 不管哪一種肉都好吃到快把舌頭給吞下去



吃沒多久,老闆又上了雞肉,同樣也是好吃到不行 !



飯後的水果──超小顆的葡萄,味道就跟小時候吃的森永水果糖一模一樣,而且很甜,吃起來就像含了顆水果糖在嘴裡。
 



第二天的晚餐可以選擇涮涮鍋或壽喜燒,因為壽喜燒台灣比較不容易吃到,所以我們就選這個。同樣是一大盤的上等牛肉,吃的時候老闆會先爆香上頭的牛油,然後涮兩塊牛肉給我們試吃,沾上蛋汁的牛肉滑嫩得不可思議,真是太好吃了  ~



接下來才依序把蔬菜放進鍋裡,肉最後擺,旁邊有昆布高湯和特製壽喜燒用的醬油可以調味。光是這些就夠吃飽了,老闆卻還附了一大盤烏龍麵,話說壽喜燒的湯汁煮烏龍麵還真是對味啊!怎麼以前都沒想過要這麼吃呢?





Ease
的美式早餐也非常豐盛,看看滿滿一籃的麵包,還有生菜沙拉、德國香腸、鬆軟的煎蛋等,吃完包你精力充沛!

除了美味的食物外,
Ease 的服務也很貼心,每天晚上荻原先生都會問我第二天的行程,然後第二天早上就會載我到想去的地方,我們離開 Ease 的那天要租腳踏車,他問過我們的行程之後,不但建議我們路線,還載我們到一天只要五百元日幣的店去租,然後一直陪我們到處理好才離去。要不是它在遙遠的日本,我想我會忍不住一再去住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i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