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林達郝夫宮離今晚住宿的卡米修.帕田登基菲不遠,(Garmisch-Partenkirchen,為兩座小鎮的合稱,簡稱 GP,是上德國最高峰祖格峰的起點) 但公路上的標示不清,讓我們多繞了兩圈冤枉路,還好到達 i 時時間還早,i 的人幫忙找了間位在Hollental Street的民宿







我們住的這間房間蠻寬敞的
,佈置的有點古典素雅,有個漂亮的阿爾卑斯山特有的長廊式陽台,陽台面對著一個小院子,下午時分有許多客人在這兒聊天,坐在陽台可以從鄰家的屋頂上看到遠處的阿爾卑斯山脈

Hollental這條街上有不少間民宿,我們住的民宿對面就是有名的旅館:斯達郝哈郝夫 (Staudacher Hof),外觀特殊的這間旅館,據說內部裝潢時髦,另外還附設有餐廳,晚上不時傳來巴伐利亞傳統音樂的熱鬧樂聲,有錢的話,真想住一晚體驗一下!

住宿問題解決後
,先去超市補貨,在德國餐廳喝水跟喝酒差不多價格,而且德國飲食中蔬菜水果實在不多,所以到超市購買水果,飲用水幾乎是自助旅行中每隔幾天就必須做的事.在登山火車站附近就有一家大連鎖超市LIDL,這裡的水果蠻新鮮的,價格也實惠,補貨超方便!

補完貨也差不多到了吃飯時間
,早在網路上查好此地有間網友推薦餐廳RISTORANTE RENZO,就在市政廳廣場附近,找到後才發現原來是間義大利餐廳,上次在羅騰堡吃到世界無敵鹹的義大利菜後,對德國的義大利餐廳實在沒什麼信心,但這家Renzo徹底扭轉我的印象,首先是這位服務態度親切又風趣的帥哥服務生,老實說德國的餐廳服務生像這樣笑容可掬的還真是不多見,所以讓我對這間餐廳第一印象就很不錯





看我們拿出照相機一副很想拍照的樣子,服務生主動讓我們去拍大廚做菜的情形,
接下來重點的餐食方面,我們點了份義大利麵,Pizza,沙拉,和一份SURPRISE !你沒看錯,這個菜的名稱真的是叫Surprise,我們問服務生說裡面是什麼東西,他笑著說”It’s supposed to be a surprise!” 看他賣關子,更加深了我們的好奇心,非得點一個來吃吃看.等沒多久,義大利麵,沙拉,Pizza陸續上桌,每樣都非常可口,那個義大利廚師果真把義大利菜的精髓搬過來了,沒有加入鹹鹹的德國味,我們邊吃邊稱讚,其實光這幾樣份量就相當多了,結果Surprise一上桌,的確嚇了我們一大跳!



好大一個烤成蛋餃形狀的硬餅
,外面沾了一些蕃茄醬,切開一看裡面塞滿火腿起司等餡料,外頭的餅殼看起來硬,但吃起來就像薄的Pizza皮一樣酥脆,搭配豐富的內餡,吃起來味道真是不錯,只是份量實在太多了,我們四個人最後是好不容易才解決掉這一餐,看看別桌的客人都是一人一份主菜,真是讓我們自嘆不如 吃完結帳時又嚇了一跳,吃到肚子都撐大了,居然才29歐左右吧,可說是我們此行上餐廳最便宜又好吃的一家!  

離開餐廳時間不算晚
,但德國商店打烊得早,所以也沒地方可以逛,只好回民宿休息,就在這時發現浴室的沖水系統壞掉了,怎麼押都沒有水出來,趕緊向房東求救,但這個房東原來只是代理,她也不大知道要如何處理,加上這麼晚了也找不到水電工,所以只有自己拿著工具在廁所努力了老半天,好不容易修到勉強可以使用的程度,雖然設備上有點小瑕疵,但我還蠻感謝這個代理房東的,有她的努力才讓我們今晚可以無後顧之憂,讓我對這間民宿的好感又更增一層,加上床很舒適柔軟,讓我們能夠好好地休息一晚,準備明天挑戰祖格峰了!

Ristorante DA Pizzeria RENZO 
Rathausplatz 6, 82476 Garmisch-Partenkirchen
TEL: 0 88 21/41 71

Day 9--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i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