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晃眼又將近兩個禮拜沒更新網誌了,東京的遊記越寫越沒力,只剩下兩天的行程卻怎麼也提不起勁來寫完。其中的原因之一是我又接到一本新的書了,雖然這次的稿子沒有很趕,但每次開始翻新的書就巴不得一路翻下去,所以只好任由網誌長草了

另外一個原因是最近沉迷於噗浪,每天工作之餘上浪去跟大家聊天哈拉是最快樂的一件事,不但可以調劑身心,還可以得到不少寶貴的知識或訊息,遠流的曬書節就是其中一項,原來不少出版社每年都有類似的活動,我卻是第一次知道。

今年的遠流曬書節我趕在倒數第三天去敗,看到好多好棒的推理小說,原先預算買個十六本~二十四本,結果一不小心就買了三十二本,要不是體恤挑夫可能搬不動,我想我會把整套謀殺專門店給搬回家



一字排開的謀殺專門店看起來很壯觀吧!?



當然也有其他的書籍,企管方面的書也不少,只可惜日文小說比較少。我找了一下,沒有我的《青蛙‧少女‧哲學家》,不知是該高興還是該難過?CC說可能明年就會有了吧

這三十二本給你猜猜多少錢?嘿嘿,兩張小朋友還有找喔!!八本499,有學生證還可加購一本。這種好康誠如某位噗友說的,就好像上星巴克喝咖啡,結帳時卻只要三合一咖啡包的價格,完全是賺到的感覺 !沒趕上的人明年還有機會喔,或者最近可以去中山地下街的時報曬書節逛逛~其實我現在最希望皇冠也有辦,因為很想看看女法醫系列有沒有拿出來曬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i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