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湘南海岸除了領略海岸風情,以及逛逛周邊繁多的廟宇神社之外,另一個重點就是搭乘江之電,江之電從藤澤出發到江之島之後切到海邊,再一路沿著海岸彎彎曲曲的往鎌倉去。這條通行已逾百年的江之電沿線有許多知名的景點,包括灌籃高手中電車與海的那一景,只可惜我搞錯地點,以為是在腰越
,,結果其實是在鎌倉高校前,嗚,所以只能看別人的照片
來憑弔了~


 

Vicki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從邊津宮往中津宮的方向走去,同樣可以看到手扶梯的售票口,這裡賣的票可搭兩段手扶梯,有點懶的我選擇搭手扶梯。



Vicki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說到東京的夏天總是讓我想到湘南海岸、江之島。只要一個小時左右的車程就可以遠離熱島效應的東京,江之島一帶成為東京人踏浪的好去處。除了下海衝浪、玩水上摩托車、看比基尼美女之外,坐著有點老式的江之電沿海邊一路晃到鎌倉,高興時還可以玩玩中途下車的遊戲,這個行程可是我去年就很想玩的,今年總算有機會實現啦!

要到江之島有很多套票可以選擇,研究了半天覺得還是小田急的江之島‧鎌倉一日券最划算,
1430日圓可搭往返新宿與鎌倉的小田急線與江之電,在藤澤和鎌倉間更可以無限次上下車,很適合想要隨處逛逛的我們。

Vicki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逛完立教大學大概五點,飢腸轆轆的我們立即向無敵家前進。麵創房無敵家
在網路上頗獲好評,從池袋車站東口出去右轉不到五分鐘就可以到,地點非常好找,在轉角處看到很多人排隊的就是了。在途中會先看到光麵,另一家同樣擁有廣大支持者的拉麵店,但我們今天要先嚐嚐看傳說中無敵家的超美味拉麵。

 

雖然才五點多但已經有不少人在排隊了,我們當然趕緊跟著排,沒多久後面又是長長一列,等了差不多有二十分鐘左右終於輪到我們。
趁等的時候我們已經選好本丸麵和大碗的蔥豚麵(ねぎ豚麺),選好後才在入口的招牌處發現原來這兩款分別是人氣排行No.2跟No.3的拉麵呢!附帶一提的是,這家有點大碗麵(大盛り)不加價的沙必司,食量大的人不妨好好利用一下~

Vicki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到飯店的時間比預期的早,於是在飯店把剛剛從便利店的飯團拿出來嗑,就當是今天的下午茶吧。或許是有點餓了,也可能是太久沒吃到本場的日本飯團,即使是簡簡單單的飯團也覺得美味
 

Vicki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