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十五天的旅程終於寫到了最後一天
寫起來花很長的時間,玩的時候卻覺得一眨眼就過去了
這天搭的是下午三點多的飛機
Vicki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離開知床的這天早上下起了雨
Wasabi一行人原先預計要拍攝划獨木舟看瀑布的景
最後不知是否成行?我們已無從得知
Vicki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知床半島由於沒有過份開發,仍保有相當豐富的自然資源
島上除了宇登呂附近有比較熱鬧的小鎮外
只有橫越半島後的羅臼漁村是人群聚集的地方
Vicki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宇登呂位在知床半島的入口處,是知床半島上的知名溫泉地
海豚飯店(いるかホテル)的位置就在過隧道後不久處
Vicki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行程第十二天終於要挺進本次最遠的目標──知床。
早上就先順路逛逛釧網本線上的幾個車站
釧網本線的車班少,車站多為小巧、木造的車站
Vicki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在鱷魚之家吃完豐盛的早餐後就準備前往娃卡原生花園
中途隨性所至看到有景點就停下來拍照
Vicki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鱷魚之家的大名早在第一次去北海道自助旅行時就聽過
但始終沒有機會造訪,這回好不容易來一趟網走
一直猶豫是要選擇以螃蟹大餐聞名的船長之家、北海Hotel
Vicki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

離開川湯溫泉站後,繼續往網走方向前進
途中先經過附近的另一景點:硫磺山
被愛奴族稱為「裸山」的硫磺山是座活火山
Vicki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到北海道的第十天總算得到老天的眷顧,一整天都是陽光普照
依依不捨地離開鶴雅後,出發前往下一站──摩周湖
順著國道241
開,沿路的景色宜人,
Vicki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
用完餐匆匆趕回阿寒湖,將車子往鶴雅門口一丟就趕著去搭船了
下午晴空萬里,湖邊的景致一覽無遺
從碼頭就能清楚看見雄阿寒岳
Vicki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
旅程第九天原預計要探訪離阿寒湖約三公里處的太郎湖和次郎湖
孰料天公依舊不作美,車子開到登山步道的入口──瀧口時又下起雨來
Vicki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出發前在《一口吃掉北海道》書中看過鶴雅的姊妹飯店─鄙之座的介紹
其中滿吸引我的一項是:提供多種浴衣可以選擇
因此有點小期望鶴雅也有提供,可惜一切純是多想
Vicki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